法国练兵毁于红牌 洛里斯:我们求主裁别罚下对手

霍尔顿06-03 1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欧洲杯还有不到两周开打,全力备战的法国队3比0战胜了热身赛对手威尔士,但却不太开心。原因在于内科·威廉斯的红牌,使得高卢雄鸡无法完成一场11人对11人的完整较量。威尔士全队均无法理解为何要在一场热身性质的较量中给出如此严厉的处罚,并以头号球星贝尔为首前去同裁判理论。不仅红龙球员不满,此役达成队长身份百场里程碑的法国门将洛里斯就在赛后透露,赛时他们曾集体请求葡萄牙主裁戈迪尼奥不要给出红卡极刑,但最终还是打了一场人数占优的进攻演练。

1.jpg

2.jpg

“我们所有人都在请求裁判不要把威尔士球员罚下场,我们更倾向于完成一场11v11的较量。裁判遵守了规则,威尔士仍旧富有组织性,但防线推后了很多。而我们在进攻端展现出了许多积极因素。威尔士门将给出了一场了不起的比赛。最终比分很好地体现了比赛过程。”

“整体来看,这对我们而言是场积极较量。我们在前15分钟遇到了一些麻烦,大家感觉腿脚犹如千斤重,可能同之前赛事过于密集有关。一旦找到比赛节奏,球队就回到了原来的方式,牢牢控制局势,以理想的方式战至终场。而11打10,也使得这场比赛相对容易一些。”

里程碑战收获零封的感受?“这场胜利至关重要,从个人角度说,这是我作为队长出战的第100场比赛,零封对手当然是最理想结果。不管对我还是球队,这个结果都能够强化我们的信心,接下来就是继续努力,未来一周赛程更加紧张,对德国之前球队还要准备与保加利亚的热身赛。”

洛里斯作为法国队队长的出场次数傲视群雄,甩开排名第二的德尚足足有46场之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