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又交"学费"? 前任洋帅上告FIFA胜诉近1亿赔偿

黄何06-03 1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海申花前主帅弗洛雷斯上告国际足联胜诉,判决结果是申花需赔付给对方接近1亿元人民币!国足联下发的日期为2021年5月17日,期限为1个月。

微信图片_20210603114742.jpg

在这份来自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5月17日的文件里,已经于今年4月22日由中国足协转给申花俱乐部,公告中明确写到2020年2月27日,国际足联作出裁决责令上海申花俱乐部向教练恩里克·桑切斯·弗洛雷斯支付50万欧元作为工资报酬,加上每年5%的利息从2019年7月5日至有效付款日期。同时,违约金1200万欧元和15万美元,外加5%的利息,自2019年9月16日起至有效付款之日。

微信图片_20210603114745.jpg

上述裁定的理由已于2020年4月28日通知上海申花。2020年5月17日,申花就国际足联的裁决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而后申花方面要求撤回向仲裁院提起的上诉,到了2021年3月26日,由于申花未向弗洛雷斯支付款项,国际足联对被告人不遵守裁定而启动纪律处分程序。

于是国足联下发的这则公告日期为2021年5月17日,期限为1个月。对于申花来说,目前还未到最后的付款时间,不知道最终申花会怎样应对。

通过上述文件中的金额计算,如果申花赔偿弗洛雷斯将高达近1亿人民币!

2018年12月,上海申花宣布西班牙人弗洛雷斯走马上任。但是在中超,弗洛雷斯异常的艰难,在他执教的半个赛季里,仅仅取得3胜3平9负的战绩,进17球丢26球,在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三,甚至还一度跌落到降级区。这样的执教成绩,当然最后被解雇,但令人意外的是,在解雇后弗洛雷斯竟然收到了英超的邀约,很快入主了沃特福德。不过上任后的弗洛雷斯继续延续了在申花时期的低迷,在2019年12月下课。

回顾申花历史,自从中国足协允许引进外援以后,球队诞生了许多好的外援,老队长莫雷诺等人,他们在场上不遗余力兢兢业业的职业态度,都让上海球迷们非常喜爱和尊敬。但球队也在买人上交了不少的“学费”,例如德罗巴、沙拉维、维特斯以及如今要面对的外教弗洛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