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斥苏宁欠薪阻拦再就业 希望国米不复制悲剧

黄何06-03 13: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苏宁集团无力承担球队庞大开销,在2021赛季开始前,这支刚刚夺冠的中超劲旅,至此消失在中国足坛。球队没了,球员们的欠薪自然也就无处去讨,只能另谋高就。近日,特谢拉通过社交媒体发了一篇吐槽老东家江苏苏宁的长文。

XxjpseC007286_20201108_PEPFN0A001.jpg

或许是太长时间无球可踢让特谢拉心中郁闷,他通过社交媒体发长文对前东家江苏苏宁进行炮轰,“去年我们拿到了联赛冠军,但苏宁俱乐部却拖欠了我整整八个月的薪水。不仅如此,球队还不放我们离队,寻找下家,让不少球员失去了工作的机会。我希望这种事不要在国际米兰发生,因为我知道他们都是同一个老板,苏宁就是骗子,欠了六十多名员工的薪水!”

从特谢拉的话语可以读出以下信息,苏宁球员被拖欠整整8个月的薪水,至今也没有支付。苏宁不但欠薪,还不让球员自行寻找下家,让球员失去了再就业的机会。

作为江苏苏宁的“大腿”,特谢拉的动向一直备受大家关注。登陆中超五年来,特谢拉一直兢兢业业,出色的发挥也让他俘获了一众球迷。再加上特谢拉一度有希望入籍中国,代表国足出战,就更牵动着球迷们的心。

然而中超突然出台的限薪令打破了大家的幻想,眼见中国已无油水可捞,特谢拉毫不留恋地选择了离开。开始时曾有西亚球队以及巴甲俱乐部和特谢拉联系,希望他能加盟,但早已被中超惯坏的特谢拉一开口索要的年薪便是对方无法负担的,因此近半年过去了,特谢拉仍旧没有找到他的新东家。

就在近日,特谢拉的新下家也有了眉目,根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已经和他达成一致。只待土耳其的巴西禁飞令解除,特谢拉便能到新东家报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