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绿军如何加速升级?高管建议交易斯马特

韋人匕06-03 1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过去四个赛季三次闯入东部决赛后,凯尔特人自2016年以来首次遭遇季后赛首轮游。总裁丹尼·安吉的退休和布拉德·史蒂文斯的角色变动,让波士顿的未来扑朔迷离。接下来的休赛期,凯尔特人还将面临一系列的问题,比如核心球员的去留、未来核心的人选。

凯尔特人如何升级?

据联盟一些高管透露,由于杰森·塔图姆已经签署长约,杰伦·布朗在本赛季巩固了全明星的地位,凯尔特人不太可能放弃这两个基石,所以马库斯·斯马特成为球队最有价值的交易资产。

一位高管表示:“如果非得让我猜测,我认为他们会在今年夏天交易斯马特。如果他们可以从斯马特身上获得真正的价值,那么就会围绕塔图姆和布朗重建,但在还有很多悬而未决的问题。”

USATSI_16190726.jpg

本赛季,斯马特场均能够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3.1分5.7助攻,下赛季将是他合同期的最后一年,年薪达到1384万美元。

另一位高管表示:“他们需要内部培养成长。在薪水方面,他们很受限。一年来,他们一直试图交易肯巴·沃克,但没有人愿意接手。他们最好的选择是运作斯马特,但我不知道他的市场行情如何。他们可以交易布朗来补强一个不同的位置,但这将是一个糟糕的交易。”

作为控球后卫,斯马特的防守能力足以对位场上五个位置,这让他有可能会成为其他季后赛球队的绝佳选择。但是,如果斯马特的市场行情不好,凯尔特人可能就得寄希望于在选秀大会淘到一块宝。

对于凯尔特人的未来,有高管提出了质疑:“他们如何才能提升?他们不能交易塔图姆,但也许布朗可以换回一些资产。现在,他们只有肯巴、塔图姆、斯马特、布朗和罗伯特·威廉姆斯,没有深度。他们需要一个有直接影响力的球员,以及一个潜在的优秀新秀。他们无法在短期内完成升级去真正争夺总冠军。”

富尼耶的去留

富尼耶在适应凯尔特人新角色的同时,一直在与感染新冠后的康复作斗争,在代表凯尔特人出战的16场常规赛中,他的三分命中率为46.3%。这个夏天,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一位高管透露了富尼耶的想法:“他在寻求年薪在1500-2000 万美元的合同,我不确定他从哪里可以得到这份一份合同,但凯尔特人必须留住他,因为他们无法取代他。这很有趣,因为凯尔特人从来都不愿意交税,所以续约对他们来说很困难。如果让富尼耶离开,那就没有替代者了。”

c0916810f32a46ae9641e684cf149efc.jpg

另一位高管表示:“富尼耶的情况很难处理,这取决于价值的方向。如果凯尔特人想重新具有竞争力,他们会付钱给他,但我想不到他能拿到2000万美元的年薪。”

对于富尼耶的市场前景,第三位高管提出了质疑:“问题是哪些有空间的球队会瞄准他?马刺可能会,但如果没有,还有谁会给他超过1000万美元的年薪?如果富尼耶能够以不交税的中产特例被留下,我认为波士顿会重新签下他。”

在被篮网淘汰出局之后,当被问到自由市场的选择时,富尼耶回避了这个问题:“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现在仍处于季后赛的情绪之中。另外,三周后我将参加国家队训练营。老实说,我有很多想法。关于自由市场,现在不是谈论它的时候。关于凯尔特人,我能告诉你什么?这显然是一支A+级别的球队,他们很高兴得到我,向我展示了很多爱,每个人都非常积极。”

波士顿的未来核心

在工资层面,假设沃克执行了2022-23 赛季的球员选项,那么他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的总薪资将达到7367万美元。高管们认为,考虑到沃克过去两个赛季在波士顿出现的伤病,这份合同将会让他很难交易。

1303209847.jpg

虽然交易布朗比斯马特能获得更多的回报,但大多数高管认为,塔图姆和布朗将成为球队前进的基石,斯马特则是那个更有可能被放弃的拼图。正如斯马特几个月前指出的那样,凯尔特人的争冠窗口正在关闭。现在,他似乎即将成为绿衫军加速升级的最佳交易筹码。

凯尔特人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基石,就是罗伯特·威廉姆斯。本赛季,他在场均18.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6.9篮板和1.8封盖。随着特里斯坦·汤普森下赛季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罗伯特·威廉姆斯有机会成为凯尔特人的正选首发中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