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一月却未见人影?穆里尼奥最快本月下旬到罗马

宁穆06-03 22: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一个月以前,穆里尼奥便与罗马签约,可葡萄牙人迟迟不在罗马城露面,原本一直处在兴奋中的红狼球迷也已经开始紧张起来:来还是不来,究竟什么时候来?就此《米兰体育报》在6月3日发出“安民告示”:穆帅很可能将会在6月20日之后才到意大利正式亮相。

Roma-Mourinho.jpg

其实签约之后最终并未上任的事情并非没有先例,同在罗马城的拉齐奥就经历过贝尔萨得到任命却临阵变卦的故事,因此这一次罗马的球迷也有些紧张。原本能够将穆里尼奥这尊大神请来,罗马俱乐部的选择就足以让全城上下欢呼。最近不少西班牙媒体又透露皇马在签约安切洛蒂之前,其实曾经一度将穆里尼奥放在新帅选择的首位,这就更让罗马球迷感到骄傲。他们早已准备了各种可以用来签名的物品期待着穆帅的到来,但后者却始终未能出现。

“无需担忧,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正如意大利媒体所言,实际上签约当天,穆里尼奥与罗马俱乐部就已经有约,在6月中旬之前前者不可能来到罗马。这一方面是出于对前任主帅的尊重,毕竟5月的罗马还在丰塞卡的执教之下,赛季并未结束。同时穆里尼奥也有自己的个人事务。

此外俱乐部方面也希望在穆里尼奥的亮相仪式上做出一些花样,让他可以闪亮登场。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罗马方面其实一直都在进行策划,当然对外也一直都在保守秘密。他们的目标很明确,既然是穆里尼奥,既然是特殊的一个,亮相就要高调且让人惊喜,同时让整个罗马的球迷们沉浸在两到三天的快乐之中。

最近一段时间,穆里尼奥实际上一直都在和平托以及弗雷德金进行着沟通,集训时间、转会市场、友谊赛以及球队的其他组成人员都在讨论范围。另一方面,穆里尼奥此前和多家英国媒体签约,他也需要尊重这些合同。按照约定,葡萄牙人需要在欧洲杯期间关注英格兰所在小组的比赛,同时在1/8、1/4、半决赛以及决赛撰写自己的专栏和评论。

这多少会和罗马方面的事务有些冲突,所以穆里尼奥需要好好安排时间表。但所有的罗马球迷大可放心,这一次穆里尼奥绝对不会爽约,只是,等待一个特殊的人,确实需要更多一些耐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