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G6变阵:浓眉复出 小加将顶替庄神首发出战

石页06-04 1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沃格尔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此前遭遇腹股沟伤病的浓眉将会出战G6,而小加索尔将会取代德拉蒙德的位置,作为球队的首发中锋出战。谈到戴维斯的身体状态时,沃格尔说道“他昨天有做一些身体的运动,有些他能完成,有些则不能,(医疗组)他们仍然在努力尝试,试图在今天让浓眉的状态更好一些。浓眉自己也在说‘每天的感觉都更好了一些’,所以我们会看看他的状态如何。”另外,另一位受到伤病困扰的湖人球员波普也将出战。

6067b99a002f1.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