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是否应该顶薪续约兰德尔?联盟GM意见不一

白亼06-04 1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尼克斯本赛季能够在2013年之后重新叩开季后赛的大门,除了锡伯杜出色的用人和调度,兰德尔的进步至关重要。下个赛季,兰德尔拥有价值1980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这也将会是他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有资格和球队签下一份4年价值1.06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日前,美国媒体HoopsHype邀请了多位业内经理人和球探,就兰德尔的续约问题进行了讨论。

“兰德尔在本赛季进步了很多,”一位NBA球队的管理人员说道:“他被锡伯杜推向了极限,尼克斯应该给他这个合同。不过这也是个问题,在一支冠军级别球队,兰德尔是一支球队的第二或者第三选择,所以如果你给他这份续约合同,就一定要确保你能够找到另外一个超级球星。”

一位球探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和此前相比,兰德尔进步了很多,特别是在防守和三分球上,在常规赛里,他证明自己能够保持稳定。不过,在我看来,兰德尔并不是一个联盟TOP4级别球队的第一第二选择,不过给他这个价格的续约合同,也是很合理的。”本赛季,兰德尔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1%,创造生涯新高,也是他生涯收个赛季突破34%。“我怀疑他下个赛季可能无法维持这么高的效率。”另一位经理人说道。

微信截图_20210604112039.png

常规赛阶段,兰德尔交出了一份场均24.1分10.2个篮板6次助攻的答卷,37.1分钟的出场时间为全联盟第一。“在这个艰难的赛季里,兰德尔打得很棒,”一位经理人评价道:“如果基于今年的表现和兰德尔续约,尼克斯不需要犹豫,他是本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是一位全明星,或许也能够进入最佳阵容前三阵,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中的最好球员,全联盟第一的出场时间不容忽视。”

在锡伯杜麾下,兰德尔总计在常规赛中出战2667分钟排名全联盟第一,防守胜利贡献值、防守篮板、总得分和运动战进球均位列联盟前十。不过在季后赛里,兰德尔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对他的期待。在与老鹰的系列赛里,兰德尔的命中率仅有29.8%,三分球命中率为33.3%,场均得分只有18.0分。

“我不认为兰德尔是一个能够拿高薪的球员,”一位NBA经理人说道:“他是个很棒的球员,但是配不上顶薪。”另一位经理人有着同样的观点:“如果是我,我不会和他续约。尼克斯需要让他再打一个赛季,看看他的表现是不是昙花一现。尼克斯拥有兰德尔的鸟权,他们完全可以在他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再去给他开一份大合同。”

“我会等等看,”第三位经理人说道:“如果他下个赛季的表现还是很高效,那么很棒。除了尼克斯,很难有别的球队愿意给兰德尔开出那么高的薪水。”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兰德尔和尼克斯没有能够在今年休赛期达成续约,那么他能够在2022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高签下一份5年价值2.01亿美元的合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