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会保留我们的核心阵容 知道交易奥迪有风险

李辉06-04 17: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从上赛季打进总决赛到本赛季首轮被横扫出局,热火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经历了巨大的倒退,这也让球队未来必须要做出一番调整。

日前,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和球队未来相关的诸多问题。首先,当被问到热火队去年打进总决赛是否是因为疫情之下空场比赛的原因时,莱利表示,“我们是去年除了湖人外最好的球队,我很自豪,热火和热火的球队文化是最适合隔离园区的纪律的。”

尽管被雄鹿以横扫的方式复仇,但在莱利看来,热火队不需要改变他们的核心阵容,“我们准备好继续前进,我们知道自己必须要做到什么,我喜欢球队的核心球员,我们有巴特勒和阿德巴约,有很好的核心,不管他们季后赛表现如何,我们选他们肯定是没有错的。”

“我们之后要做的事情和过去25年一样,我们会努力变得更强,我们有很好的核心阵容,我想告诉球迷的是,我们会卷土重来的。”莱利继续说道。

尽管如此,在莱利看来,斯波尔斯特拉似乎要改变对于阿德巴约的使用,“我觉得他必须要改善对于阿德巴约的使用,斯波真的很喜欢让阿德巴约出任拉开空间的五号位或者四号位,他可能得改改了,谁知道呢?你需要思考NBA下一个潮流会是什么。”与此同时,莱利还谈到原本他们想让阿德巴约推迟在去年休赛期续约,因为这么做可以给热火队这个赛季多出1200万左右的薪金空间,但最终球队还是认为阿德巴约在去年打入总决赛的过程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认为他值得提前享受更大的合同。

src=http___www.ttfzq.com_uploads_allimg_202003_d5f507bb15e2836c41468543449de714.jpg&refer=http___www.ttfzq.jpg

从莱利的采访可以看出,热火队不太可能变更他们的核心阵容,但球队的角色球员们很可能不会全部留下,在谈到队中的年轻小将时,莱利表示,“希罗是我们的核心球员,就是这样,纳恩和邓肯·罗宾逊,我很喜欢他们,我们会看看市场对他们作何反应。”

由于巴特勒和阿德巴约都已经续签了大合同,加上德拉季奇、伊戈达拉,热火队休赛期的运作空间是非常有限的,同时他们还要面临续约到期合同的问题,比如此前提到的邓肯·罗宾逊和纳恩,还比如奥拉迪波,本赛季,热火队用奥利尼克等人换来了奥拉迪波,但受到伤病的影响,奥迪在热火队只打了4场比赛,场均只有12分,如今他将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对于奥迪的情况,莱利表示,“我们会在8月份看看,当初我们做这笔交易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是有风险的,他会跟着我们恢复健康,我们会照顾他,然后看看自由市场的情况。”

对于热火而言,这个休赛期注定不会轻松,球队的运作空间相对有限,即使能够带回所有常规轮换的球员,他们在竞争力日益提升的东部想要重新辉煌也非常的困难,毕竟从核心球员的角度来看,阿德巴约和巴特勒和其他球队的顶级球星似乎还是存在差距,如果不改变球队的核心架构,热火队的未来并不算光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