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续约至2024年:没有比这更好的续约时机了

弗雷迪06-04 2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距离切尔西赢得欧冠,已经过去了接近一周。而当地时间周五中午,蓝军也官方宣布了与主教练图赫尔的续约。赛季中期加盟时,图赫尔与切尔西签约到2022年,这次双方将合同延长至2024年。在赢得欧冠次日,双方的续约就已经不是秘密,而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中,图赫尔将率队迎接更多考验。

E3CN7WbWUAE5YN6.jpg

接受切尔西官方网站采访时,图赫尔谈到自己的这次续约:“我想不到比这更好的续约时机了。我为自己在这里经历的一切感到感激,很高兴成为切尔西大家庭的一员。未来的我们显然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而在续约后,我也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了抱负和期待。”

切尔西总经理格拉诺夫斯卡娅表示:“图赫尔一月接手球队,当时在联赛和欧战的赛场上都面临着很艰巨的挑战,而他无缝融入了球队,并成为了切尔西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打进英超前四,赢得欧冠冠军,图赫尔让切尔西度过了一个堪称完美的赛季。”

接手切尔西4个月的时间,图赫尔就创造了一系列的成就:联赛前四,足总杯决赛,欧冠夺冠。各项赛事出战31场,图赫尔取得了20胜6平5负。而其中31场仅失16球的傲人数据,也是图赫尔给蓝军带来的改变。也正是这些改变,让球队完成了欧冠捧杯的壮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