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国安头号射手或提前离队 黄潜欲签回巴坎布

黄何06-04 2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4日,来自《阿斯报》消息,由于哥伦比亚前锋巴卡即将离队,欧联杯冠军比利亚雷亚尔计划今年签回北京国安的刚果前锋巴坎布。

bkb.png

《阿斯报》表示,比利亚雷亚尔和34岁的哥伦比亚前锋巴卡正在商谈解约,可能会在近期官宣。巴卡的离开使得黄潜考虑引进一位锋线球员,目前球队的主要目标是就是旧将巴坎布。    

据《阿斯报》介绍,巴坎布也有意愿回到黄潜。不过,比利亚雷亚尔目前需要考虑在今年夏天迎回巴坎布是否可行,否则需要等到巴坎布与北京国安的合约到期后再与他签约。    

现年30岁的巴坎布,本赛季为北京国安出战4场中超比赛,打入2个进球,有1次助攻。巴坎布与球队的合同仅剩下半年,目前球员在德转的身价为1500万欧元。巴坎布已经返回刚果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加上疫情的原因,往返中国颇费周折。

巴坎布于2018年冬窗以40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从比利亚雷亚尔加盟北京国安,如今随着球员的合同仅剩下半年。

由于国安与巴坎布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底到期,加之足协去年限制了外援年薪,最高300万欧元(税前)的收入很难满足大牌外援的需求,因而不排除巴坎布产生离开想法。比利亚雷亚尔之所以有买人打算,主要原因还是他曾在“黄潜”效力过,倘若加盟无需太多磨合。(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