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网事】篮网vs雄鹿最强前瞻 八大嘉宾预测

孔德昕06-05 07: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篮网vs雄鹿最强前瞻!八大嘉宾做出预测

本期主播:篮网球迷电台台长 孔德昕

本期嘉宾:管维佳、殳海、戴高乐、孔光楣、季孟年、赵伟仑、董倡硕、李辉

5a5e8eb9-03ac-4161-a251-5eb10c897377.jpg

本期话题:

北京时间6月6日,雄鹿和篮网的东部半决赛就将正式打响,这也被视为总决赛级别的一组对话。本期节目我们通过超长放送的形式为大家带来全面前瞻,更邀请了八位嘉宾做出预测,我们一起聊聊篮网究竟能否跨过这道难关?

02:37 篮网vs雄鹿总览

07:56 篮网防守vs雄鹿进攻

17:38 篮网进攻vs雄鹿防守

24:46 四大关键点

29:40 八位嘉宾预测系列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