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全球疫情不确定性 2021赛季ATP巴塞尔站取消

Max06-05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5日,巴塞尔室内公开赛主办方今日宣布,原计划于10月25日-31日举办的2021届赛事因新冠肺炎疫情正式取消。这项ATP500赛事一直以出色的服务和火爆的票房而闻名,2020年的赛事也是因为新冠疫情而取消。考虑到今年全球疫情的持续不稳定性,2021届赛事也决定取消。

微信图片_20210605115856.jpg

ATP主席安德里亚·高登兹说:“令人沮丧的是,全球疫情的流行依旧是很巨大的挑战,尽管赛事团队非常努力并致力于寻找解决方案,但2021年巴塞尔室内赛遗憾不能举办了,我们期待这项赛事能够在2022年成为我们最出色的室内赛事之一。”

巴塞尔室内公开赛主席罗杰·布伦瓦尔德说:“和ATP一起做出取消赛事的决定让我们也心情沉重,我们现在的重点是确保2022年赛事得以安全举办,希望届时的条件可以让我们的赛事运营变得更加有确定性,我们期待明年迎接球员和热情的球迷们。”

ATP将持续关注新冠疫情对ATP巡回赛赛程的影响,所以有的计划和安排调整将在合适的时候公布。

文/Max

ATP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