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再调救兵 2019年亚洲杯战国足时主力入队

马德兴06-05 2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阿联酋沙迦报道  

沙迦当地时间6月7日,中国男足将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出战菲律宾队,而赛前菲律宾方面传出消息,球队补充征召了在马来西亚超级联赛中效力的中场球员曼努埃尔·奥特,他将紧急赶赴阿联酋。不过奥特其实并不是什么新人,而是出战过2019年亚洲杯对阵中国队时的老面孔。

webwxgetmsgimg (3).jpg

菲律宾队和中国队一样,都是当地时间6月3日抵达的沙迦,不过他们是从多哈转道巴林再飞抵的迪拜,然后前往沙迦进入中国足协事先安排好的酒店,并在当晚进行了训练。国足抵达阿联酋之后各方面更受关注,反而忽略了菲律宾队的情况。但作为中国队的下一个对手,他们也一直在沙迦进行正常的训练。球队从多哈出发转赴阿联酋之前,已经征调过新人,原先在菲律宾国家队公布的25人名单中的中后卫德穆加,从西班牙赶赴阿联酋与球队汇合。

德穆加是在马来西亚的超级联赛队伍登嘉楼队效力的球员,因未能在马来西亚拿到前往中国的签证,所以当40强赛还在苏州进行时,他就无法赶赴多哈与菲律宾国家队汇合出征中国。所以在马来西亚国内联赛因为国家队参加世预赛40强赛而暂停时,德穆加就直接先返回了西班牙。在5月31日,亚足联确认比赛从苏州移地阿联酋之后,菲律宾国家队就紧急联系了德穆加,因为入境阿联酋只要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并确认是阴性,就可以直接入境。所以,德穆加在6月4日从西班牙启程飞往阿联酋,并顺利与球队汇合。

而在6月5日,马来西亚的马六甲俱乐部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宣布,队内的菲律宾球员曼努埃尔·奥特收到了来自菲律宾国家队的征调函,将紧急赶赴阿联酋。曼努埃尔·奥特是已经入选了菲律宾队的中场球员迈克·奥特的哥哥,两人都出生在德国,而且都曾在菲律宾国内的联合城队效力,也都曾代表菲律宾队出战过2019年亚洲杯赛,其中曼努埃尔·奥特当时还是主力。今年1月份,曼努埃尔·奥特转会加盟了大马超级联赛队伍马六甲队。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恐怕很难赶上与中国队的比赛。

1622894189537087159.jpg

奥特兄弟

加上这两名援兵,目前菲律宾队内共有22名人。之前他们公布了一份25人名单,但其中9人因为伤病、护照等问题无法赶赴多哈与球会汇合,因而球队临时征调了4名在国内俱乐部球队效力的球员,凑齐了20人。在赛事易地阿联酋之后,又补充增调了2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