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孙兴慜造3球金英权破门 韩国5比0大胜

安晓君06-05 2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5日19点,在2022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H组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5比0大胜土库曼斯坦,力压黎巴嫩重回榜首。孙兴慜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制造了三球,黄义助打入2球,前广州队后卫金英权进球。

webwxgetmsgimg.jpg

两队首回合交锋中韩国2比0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孙兴慜首发出场,前广州队后卫金英权首发出场,山东队中场孙准浩以及上海申花后场金信煜坐在替补席上。

开赛仅仅10分钟,韩国队前场中路传过顶球到后点,土库曼斯坦门将恰里耶夫出击失误,黄义助跟进头球破门得手,韩国队1比0领先。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黄义助禁区内做球,跟进的队友第一下打门被扑出,南泰熙及时跟进补射得手,韩国队2比0领先。

第56分钟,韩国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孙兴慜主罚角球到后点,金英权门前接队友头球摆渡轻松推射得手,韩国队3比0领先。第62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孙兴慜主罚打出电梯球,图库曼斯坦门将恰里耶夫扑球脱手,权昶勋快速跟进补射得手,韩国队4比0领先。

第72分钟,孙兴慜前场左路拿球后背身挑球晃过2名防守球员,然后带球奔袭到前场后巧妙分球,禁区左侧的权昶勋下底倒三角传门前,黄义助脚后跟打门得手,韩国5比0领先。

本场比赛结束后,韩国队3胜1平,打入15球不丢1球,和黎巴嫩同积10分,但韩国队以净胜球的优势位列小组第一。

韩国队出场阵容:1-金承奎、4-金珉哉(15-朴志洙)、5-郑又荣(83’ 20-元斗载)、7-孙兴慜、8-南泰熙、10-李在成(71’ 11-黄喜灿)、12-金纹奂(74’ 2-李镕)、14-洪喆(71’ 13-李志棋)、16-黄义助、19-金英权、22-权昶勋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