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恐难继续留在湖人 紫金军团将寻找新控卫

孔阳06-06 1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属于湖人的赛季结束了,施罗德的合同也即将到期。德国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愿意再度和紫金军团续约,再度朝着冠军目标发起终极。但是,湖人队似乎对此却有些意兴阑珊。

去年休赛期,湖人与雷霆达成了一笔交易,将施罗德交易到了紫金军团。在佩林卡看来,施罗德可以取代隆多,成为球队第二阵容的发动机。从经验上来看,施罗德的确和隆多存在差距。但是,他在进攻端的得分能力更强,并且也更为年轻,可以成为湖人长期计划的一员。想不到的是,施罗德在赛季开始之前就表态称不愿意扮演第六人的角色,他几乎一直都是以先发身份出场。

从数据上来看,施罗德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5.4分5.8助攻,一切都还算达到了预期。在詹姆斯和浓眉双双缺席那段日子里面,也是施罗德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不过,施罗德并没有在季后赛当中打出太过于令人信服的表现。他的支配球能力和隆多相比存在差距,防守更是小黑身上最大的短板。

与太阳系列赛结束之后,施罗德这样说道:“我想留在这里并拿下冠军,这和金钱无关,如果一切顺利,我们下赛季将卷土重来并赢得总冠军。”但是,湖人管理层似乎对施罗德本赛季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的满意。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在报道当中表示,施罗德在场上的表现让湖人队内的一些人感到失望。

下载 (2).jpg

“湖人同意了他的首发请求,并继续与他的经纪人就一份丰厚的续约合同进行谈判,但有消息人士透露,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让球队中的一些人感到沮丧。在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已经把他放进了与猛龙后卫凯尔•洛里的潜在交易讨论中。”

施罗德解释称,自己之所以没有和球队提前续约,与当时自己陷入到和洛里的交易流言当中无关。更大的可能性还是在于,施罗德对于湖人所开出的价码并不是特别满意。根据此前的报道,湖人队本希望以4年8400万美元的价码和施罗德续约。但是,小黑更希望可以得到一份亿元肥约,因此拒绝了湖人给出的合同。

目前,包括尼克斯、 热火在内的不少球队,其实有意将施罗德签下。但是,在本赛季季后赛结束之后,他的身价一定会受到明显的影响。施罗德渴望得到一份亿元合同,如今其实已经不是特别现实。甚至,湖人队是否愿意重新开出4年8400万的合同,都将会成为无比耐人寻味的事情。

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施罗德已经删除了有关湖人的简介内容。魔术师在一档电台节目当中同样谈到了施罗德,他不留情面的直接说道:“我不认为他是一个湖人。我不知道球队是否会和他续约,但我认为他没有带来我们需要的胜利心态和态度。对我而言,他这个系列赛打得很烂。”由此看来,施罗德下个赛季继续留在紫金军团的可能性已经不是特别大。

不过,如何对自己的控卫位置进行补强,是湖人队今夏必须进行的操作。他们需要一位能够控制节奏、能够在防守端打出不错的表现,拥有一定经验和一定得分能力的控卫球员,从而减轻詹姆斯身上的压力。但是,湖人队的薪金空间有限。如果他们渴望得到洛里这样级别的后卫球员,必须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才能搞定。

因此,湖人队想要搞定一位称心如意的后卫球员,其实并不容易。在薪金空间有限的情况之下,管理层只能通过交易来进行补强。或许,库兹马等年轻球员以及未来的选秀权,都会被佩林卡摆在谈判桌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