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开出高薪阻击巴萨 维纳尔杜姆要被截胡?

罗诺亚06-06 19: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多家欧洲媒体报道,在巴萨已经基本谈妥维纳尔杜姆加盟,且已经在准备为荷兰中场安排体检的情况下,情况突然发生了变化。

i.jpg

此前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曾表示,接下来巴萨将宣布数名新援加盟。如今阿圭罗、埃里克·加西亚都已加入巴萨,但维纳尔杜姆的加盟谈判却遭遇问题。近些年没少跟巴萨较劲的巴黎圣日耳曼希望“截胡”维纳尔杜姆,据悉,巴黎为维纳尔杜姆开出的薪资,比巴萨提供薪资的两倍还要多。面对这一开价,维纳尔杜姆也改变了心意。

除了高薪,巴黎主帅波切蒂诺也同样是维纳尔杜姆转变想法的一大因素,当初执教热刺时,波切蒂诺就打算说服维纳尔杜姆加盟。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维纳尔杜姆已经决定接受巴黎方面的邀约。目前在财政方面十分精打细算的巴萨,并不愿意提高薪资报价。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