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菲之战确定执法裁判 韩国籍裁判金希坤主哨

马德兴06-06 19:2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阿联酋沙迦报道  

据来自亚足联方面的消息,中国男足将在当地时间6月7日晚21时(北京时间8日凌晨1时)出战菲律宾队,亚足联已经确认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来自韩国的金希坤将主哨。这或许对国足而言,算是近期内一个比较好的消息。

src=http-%2F%2Fp9.itc.cn%2Fimages01%2F20210527%2Fb2abd00ca793441d890dd0fd8a8fb69f.jpeg&refer=http-%2F%2Fp9.itc.jpg

应该说,这次亚足联委派执法第一小组比赛的裁判因为都曾先后来华执法过,而且多数都是中超各队比较熟悉的裁判,因而国脚们至少在心理方面可以占有一些优势。而且,此次因为特殊情况临时从苏州移地阿联酋沙迦,亚足联代表团和已经抵达中国的裁判都与国足同一趟包机抵达沙迦,中国足协也专门委派王迪负责这些裁判的后勤保障工作。应该说,虽然事发突然,但裁判们对于中国足协的安排还是应该满意的。

中国队与菲律宾队的比赛作为关键性的一场比赛,亚足联委派金希坤执法,应该说是一位国脚们比较熟悉的裁判,毕竟在去年的中超联赛后半段比赛中,金希坤受邀来到中国执法,表现获得了各方的首肯,而且也让国脚们能够熟悉其执法特点。这对于国脚们打好明天与菲律宾队的比赛是有很大帮助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