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向新帅喊话:请把我摆在更靠前的位置

宁穆06-07 0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夺得意甲冠军之后,国际米兰换帅。新帅小因扎吉可以传承孔蒂352的打法,而在小因扎吉麾下,埃里克森或许会有更好的发挥。在国家队参加欧洲杯备战集训的埃里克森也在近日公开向新帅表态,“我非常希望在位置上更靠前一些。”

Christian-Eriksen-2-scaled-e1620314637539.jpg

虽然在很多人眼中,埃里克森的这次表态表达了对孔蒂的些许不满,但他对孔蒂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孔蒂的离任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是一个非常震惊的消息,他和我有一些不一致的看法,但我们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其实从埃里克森的角度看,他的此番表态也是为了让新帅听到自己的心声。在波切蒂诺麾下的那支热刺,埃里克森更多出任前腰。

此前一度有传言称阿莱格里会来到国际米兰,但所有潜在人选中,小因扎吉才是最接近孔蒂理念的那个。小因扎吉不需要对人员作出巨大调整,有了埃里克森,小因扎吉来到这支球队后或许更容易上手。

孔蒂更希望埃里克森扮演类似纳英戈兰的角色,而不是那种传统的前腰。但埃里克森并不具备纳英戈兰的身体条件。所以布罗佐维奇与巴雷拉都会经常协助埃里克森,这一点孔蒂在上半赛季并没有完全意识到。下半赛季,埃里克森因为有了队友更大程度的跑动和牺牲,才逐渐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小因扎吉是一个讲究控球、讲究攻守平衡的教练,他对于阿尔韦托的使用方法,或许就是埃里克森看到希望的关键。在小因扎吉战术里,一个传球功力不错的前场球员非常重要,这一点或许将有效释放埃里克森的特点,让他重新找回在热刺时的定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