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评欧洲杯缺阵最强11人:伊布哈兰德支配锋线

王勤伯06-07 08: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意大利记者 王勤伯

尽管24队参加欧洲杯,仍然有不少球星因为伤病、状态或本国国家队未能入围而缺席本次大赛。在缺席球星中如何挑选出最佳11人?让我们看看权威媒体《队报》的选择。

image.png

如果说某些球队的主教练在选择自己的头号门将是已经感到很困难,对于缺席球员的虚拟主帅来说,任务可就更加复杂了。经过编辑部几个小时的考虑,马德里竞技队的门将奥布拉克终于将穿上他的靴子和手套,首发把门。这位新科西甲冠军门将没有机会参加欧洲杯,因为他的国家斯洛文尼亚没有获得参赛资格。而他的同胞、新科意甲冠军国际米兰门将汉达诺维奇也将在家看电视,享受假期。

德国和意大利都获得了欧洲杯的资格,但他们的主教练将在没有巴萨门将特尔斯特根和尤文(前)门将布冯的情况下参赛。德国人缺阵是因为接受了膝盖手术,而43岁的意大利老门将一直不在曼奇尼的球队计划中。

再到中卫位置,对于西班牙队长拉莫斯(180次出场)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接近尾声。这位35岁的皇家马德里后卫经历了一个复杂的赛季,他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本赛季,拉莫斯在所有比赛中仅出场21次,他最终没有进入恩里克的球队名单。另一名缺阵中卫是范戴克,自本赛季开始以来,荷兰人一直因伤缺阵,他被排除在荷兰队的26人名单之外。

左侧的最佳落选者是特奥∙埃尔南德斯,他是为法国巨大的内部竞争付出了代价,他的进攻能力原本有希望在德尚的球队中发挥一些作用。右后卫则是刚刚退出英格兰名单的亚历山大-阿诺德。这名利物浦后卫是在经过多次质疑后被索斯盖特征召入队的,然而,他在大赛准备阶段受伤被迫退出。

中场由两名攻守兼备的球员和另外两名纯进攻型球员组成。

在这四人组中,多特蒙德的罗伊斯原本可以参加比赛,但由于在俱乐部赛季的疲劳,他选择不参加。然后是塞尔维亚人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和匈牙利人索博斯洛伊。来自拉齐奥和莱比锡RB的这两名球员错过欧洲杯原因不同。前者是因为塞尔维亚没有获得参加参赛资格,而后者则因伤缺席。

最后一位是法国队的卡马温加,他是一个中场阻截者,在经历了几次成年国家队的征召以后,这位来自雷恩的中场球员又被下放到了法国国青,并在欧青U21随同法国国青一起在1/4决赛中以1比2输给荷兰被淘汰。

最后是两名前锋。他们在年龄上堪称两极,在个性方面他们很相似,39岁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和20岁的哈兰德这对攻击组合在门前都是野心勃勃、杀气腾腾,肯定会让许多后卫感到恐惧。尽管瑞典获得了参赛资格,但这位AC米兰前锋因膝伤错过欧洲杯。而哈兰德所在的挪威未能获得参赛资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