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天气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 要主动适应调整

马德兴06-07 09: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阿联酋沙迦报道

中国男足将在阿联酋当地时间今天(7日)晚上出战菲律宾队,队长吴曦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大家都非常期待的比赛,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

6B5AA402-676F-4682-9751-B388D7E5E586.jpeg

吴曦称,尽管球队来到阿联酋之后遭遇到了高温、潮湿的天气,“但是,这种天气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经过三天的适应,希望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作为球员,我以前有过这方面的经历,在这么热的天气下进行比赛,需要球员去主动适应。通过这几天的适应与调整,大家开始逐渐接受了,希望明天比赛的时候能够有效果。”

在谈及前江苏队队友吉翔这次增补入队时,吴曦称:“吉翔是我的老朋友,我们以前也在一个球队里效力,而且也曾有过一起为国家队出战的经历。希望这一次能够再次为国出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