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告辞!基德表态不会执教开拓者 利拉德帮倒忙

柴夫06-07 1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波特兰开拓者赛季结束的第二天便宣布和主帅特里·斯托茨分手了,在那之后各路名记纷纷给他们的候选主帅划定范围。

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点出的4个名字是:小范甘迪、丹特尼、比卢普斯、朱万·霍华德。

The Athletic名记沙姆斯,也就是沃神的徒弟,则撰文给出了两个名字:基德和比卢普斯。

另外雅虎名记克里斯·海恩斯也撰文提到,开拓者核心利拉德点名希望基德来执教球队。

E3NtKQgXIAgJiNP.jpg

“我想要的那个人是基德。”海恩斯提到利拉德如是说。利拉德和快艇助教比卢普斯的私交也很好,但他更想让基德来执教自己。

从上述的这些爆料中我们能看到,只有沃纳洛夫斯基没有提到基德的名字,是他的消息源不准吗?今天ESPN名记就用一篇文章解答了我们的疑惑,答案是基德自己不想来波特兰。

“洛杉矶湖人助教基德已经把自己的名字从开拓者主帅候选中剔除了,他不会去那里执教。”沃纳洛夫斯基写道。

“波特兰是一流的团队,他们会有一批优秀的候选主帅人选去挑选,但我决定不去那里参加竞争了。无论他们选择了谁,我相信那个人都能很好地接替特里(斯托茨)。”基德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说。

报道中提到,在利拉德公开喊话希望基德来执教自己后,基德反而觉得这让他去波特兰会显得怪怪的。他认为这时候去执教会让利拉德和开拓者都处在比较尴尬的境地。这样一看,利拉德的公开表态反而让自己失去了和心仪教练合作的机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眼下波特兰管理层还没有获得和多位候选人会面的许可,但在首轮季后赛全部结束后,他们的选帅工作将陆续展开。目前他们考虑的四位候选人还是比卢普斯、小范甘迪、丹特尼和霍华德。

E3F8i5cVgAEDMFL.jpg

基德最近两年都在湖人教练组任职,扮演着沃格尔副手的角色。在那之前他曾以主帅身份执教过篮网和雄鹿,带领前者杀进了季后赛第二轮,带领后者三年两进季后赛。不过开拓者管理层方面一直更倾向于比卢普斯而非基德,理由是比卢普斯有过带队夺冠和拿到FMVP的经历。

不过眼下,随着基德正式宣布不会执教开拓者,利拉德的未来生出更多悬念。一向坚定渴望一人一城的利拉德如今也有了态度松动的迹象,根据CNBC记者贾巴里·扬的报道,一位利拉德的密友透露,在又一次首轮出局后,利拉德预计会先观察开拓者的休赛期动作,然后再做打算。

利拉德在2019年夏天提前以4年1.96亿美元的顶薪和球队完成续约,合同将在2025年才到期。但在这个由巨星主导的时代,球星已经无需再通过等待恢复自由身离队了。目前联盟中有多支球队都在关注利拉德的动向,其中就包括一些大球市队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