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克茨染新冠 恩里克等他转阴还是召入新兵?

罗诺亚06-07 18: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昨日,西班牙国家队对外确认,中场球员布斯克茨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在欧洲杯即将开打之时,布斯克茨的确诊也给球队阵容带来了相当程度的不确定性。

default.jpg

根据欧足联规定,在球员遭遇重伤或感染新冠的前提下,各队可安排人员替换。不过对于是否替换布斯克茨,恩里克目前尚未做出决定。

若恩里克选择等待布斯克茨转阴,则这一决定要承担不小的风险。从目前的情况看,布斯克茨将肯定会错过西班牙对阵瑞典的首场比赛。而西班牙小组赛次战对阵波兰,距离现在也只有12天时间。在这样的天数内,还是无法确保布斯克茨检测结果转阴——即使届时结果转为阴性,巴萨中场在这十几天时间里,也无法参与球队合练,状态难以确保。

若放弃布斯克茨,让其他球员顶替,恩里克倾向于从U21国家队中进行选拔,对于这一倾向,恩里克之前也曾在受访时予以确认。目前无国家队赛事的球员均已休假,结束了欧青赛任务的U21国家队成员刚刚休假没几天,此前则一直保持着备战和比赛的状态,他们也将代替国家队出战  对阵立陶宛的友谊赛。《阿斯报》透露,苏比门迪和波索是恩里克考虑的两个人选:前者作为后腰,可进行对位替换;后者作为右后卫,可解放马科斯·略伦特回到中场位置。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