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征召4将加入国家队集训 名单暂不调整

罗诺亚06-08 0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西班牙国家队官方确认,布赖斯·门德斯、罗德里戈·莫雷罗、福纳尔斯、卡洛斯·索莱尔四名球员获得征召,将加入到国家队集训当中。

E3SsUksXwAUs8ql.jpg

布斯克茨昨日在检测中被查出感染新冠,目前正在接受隔离。不过西班牙媒体指出,这4名球员此次获得征召,并非是因为有球员要直接顶替布斯克茨的名额。这4名球员将先参与训练,在西班牙队有球员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再进行递补。

根据规定,欧洲杯参赛各队在报上名单之后,可以在有球员受重伤或感染新冠的情况下安排人员替换,但不可增加人员。因此尽管恩里克的大名单未征召满26人,球队也无法再增加人数,只能维持24人的阵容。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