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争购巴雷拉 国际米兰许诺涨薪+队长职务挽留

宁穆06-08 06: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意大利4比0大胜捷克的友谊赛中,巴雷拉接到若日尼奥的传球,打入比赛中第二个进球。如今,这位24岁的小伙子已经成长为这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也向着巨星的方向前行。这样的情况下,豪强们自然希望争抢巴雷拉,而国际米兰也正尝试用各种方法留住这位意大利国家队未来核心。

59228699-587d-4574-8900-4a791eb03f66.png

因为财政等各方面的问题,国际米兰并不会留下所有的冠军成员。但如果要在所有人中找出一些接近非卖品的球员,那么巴雷拉是其中一员。对于巴雷拉的追求,各大豪门已经开始行动。皇马的中场阵容足够豪华,但安切洛蒂已通知弗洛伦蒂诺,希望可以尝试和国际米兰开启谈判,探讨引进巴雷拉的可能。此外,马竞、拜仁、阿森纳、热刺和利物浦也对巴雷拉有意,德媒更是表示拜仁愿出7000万欧元将巴雷拉收入囊中。不过小因扎吉已将巴雷拉当作是未来重点打造的核心球员,除非出现让人难以拒绝的报价,否则国际米兰不会轻易放弃巴雷拉。

现在的巴雷拉不仅拥有出众的技术,同样也有敏锐的嗅觉和观察力,而他也是一名大场面球员。在国家队,是他在中场策应组织,表现出鲜有的老练,在国际米兰争冠的道路上他几乎参与了所有重要比赛。

国际米兰希望挽留这位年轻小将,现在的他只拿着250万欧元的年薪。有消息称,蓝黑军团考虑为他开出一份三倍价格的合同,同时将承诺在未来给他队长职务,让他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巴雷拉会有他的考虑,唯一的不利因素是恩师孔蒂离任,但新帅小因扎吉会采用同样的打法,巴雷拉或许适应起来得心应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