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先生前来试训 津门虎已向中意外援发邀请函

天谭06-08 10:03 体坛+原创

6月7日,据天津媒体《天津日报》报道,正在天津集训备战下阶段中超联赛的津门虎迎来了两张新面孔——目前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大连籍后卫球员金洋洋和目前效力于中甲北体大队的上海籍前卫球员范凌江到队试训。

jyy.png

津门虎在中超前五轮的表现可以说有惊喜的,但要想完成保级,除了内部挖潜之外,还需要引进有实力的内外援。据了解,津门虎队赛季中期引援的大致思路是引进具备一定实力的国内球员充实球队后防线、引进外援重点加强球队中前场。正因为此,28岁的金洋洋和31岁的范凌江,来到津门虎试训。

金洋洋可谓年少成名,作为93一代的佼佼者,2011年加盟大连实德的他,20岁在中超登场亮相,22岁就入选了国家队。2016年,他以8000万人民币的高价从富力转会至华夏幸福,成为当年本土球员的转会“标王”。但此后,金洋洋在球队中的位置每况愈下,除了在当年坐稳主力位置外,到了2020赛季,甚至连一线队的报名资格都没获得,只能混迹于预备队。上赛季冬训期间,他曾跟随青岛队训练,并得到了吴金贵的赏识,但最终却加盟了上海申花。不过,前五轮,金洋洋依然没有登场机会,或许因为这个原因,金洋洋选择到津门虎来一试身手,毕竟卡达尔、李松益、巴顿等人是一个很好的典范。

至于范凌江,2009赛季就进入了上海申花的中超联赛大名单。2016年,转会至青岛黄海队效力,两年之后加盟了北体大队。今年已经32岁的他,有着出众的左脚技术,能胜任左路多个位置。考虑到津门虎的中场实力有限,范凌江或许能够成为一个不错的帮手。

至于球迷关心的外援引进,目前的进展是俱乐部已经给计划引进的球员发去了“PU邀请函”。目前,外籍人士只有拿到“PU邀请函”才可以向中国驻外使领馆申请签证。不过,受疫情的影响,签证签发审核更为严谨,审核时间也更长。而外援只有拿到签证之后,才能确定航班,飞来中国,开始医学观察隔离,所以,尽管球队对他们翘首以盼,但是眼下只能耐心等待。

据了解,除了金洋洋和范凌江外,最近还将有国内球员来津试训,至于未来“二次转会”窗口开启,谁会与球队新引进的外援一起加盟,目前还没有定论。按照计划,明天津门虎将赴客场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山东泰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