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将转会尤文图斯传闻 金玟哉:冷静判断再决定

白建伟06-08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白建伟报道

6月7日,北京国安中后卫金玟哉在韩国坡州国家代表训练中心(NFC)举行了远程记者会,对最近他将转会尤文的传闻进行了回应。

jwz.png

本赛季,由于伤病影响,金玟哉只参加了两场中超联赛,尽管如此,他在5日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小组赛韩国队与土库曼斯坦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完美地切断了土库曼斯坦的反击,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金玟哉表示,“目前身体状态并不是100%,只是达到70%-80%。”

上一次转会窗曾有传言金玟哉要去托特纳姆热刺,近日又传出他将转会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对于转会事宜,金玟哉表示,“加盟托特纳姆热刺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不过当时非常不好受,为此瘦了很多,感觉很累。现在,想去欧洲的理想没有变化。事实上,每一个球员都想参加欧洲顶级联赛,我也是一样的,但是应该冷静地判断后决定球队。至于尤文图斯,很感谢他们的关注,但我认为自己现在还远远不够,只能说这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