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寻求更多疫苗捐赠 武藤敏郎:未曾讨论再延期

水冰06-08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6月8日,东京奥运会首席执行官表示将寻求更多的疫苗捐赠,用来使延期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尽可能安全举行,此外,他还强调官方并没有进一步就东京奥运会推迟进行讨论。

image.png

由于疫情问题,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行,不过,距离延期后的举行时间也已经只有一个多月时间了。武藤敏郎否认了任何关于取消或进一步推迟东京奥运会的传言。

“我们没有谈过这事。”武藤敏郎表示他们正在寻求更多的疫苗,用来为更多的东京奥运会工作人员进行接种,保障他们的安全。

日本东北大学(Tohoku University)教授大谷仁俊(Hitoshi Oshitani)认为不可能举办一届零风险的东京奥运会。“举办一届零风险的奥运会是100%不可能的,而且也无法保证奥运会之后疫情不会在日本国内和其他国家的传播。”大谷仁俊还补充道:“有些国家的疫情问题并不是特别严重,有些国家也没有变异病毒出现。我们不应该利用奥运会把病毒传播到这些国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