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西班牙U21出征仍4比0立陶宛 4人首秀首球

萧晴06-09 06:22 体坛+原创

·足球友谊赛

西班牙4-0立陶宛

3'吉利亚蒙、24'卜拉欣·迪亚斯、54'米兰达、73'普阿多

西班牙国家队全队面临隔离,故本场比赛由西班牙U21国家队球员代为出战,最终西班牙4比0大胜立陶宛,吉利亚蒙、卜拉欣·迪亚斯、米兰达和普阿多分别收获国家队首球。

微信截图_20210609001528.png

3'西班牙队战术角球开出,吉利亚蒙右脚射门命中,1比0!

24'比利亚尔中路送出直传,卜拉欣·迪亚斯禁区右侧劲射命中远角!

29'布赖恩·希尔禁区内断球后被犯规,阿韦尔·鲁伊斯主罚的点球被扑出!

54'西班牙队前场任意球,米兰达主罚的皮球经折射飞进球门,3比0!

72'布赖恩·希尔挑传禁区,普阿多精妙调整后右脚轻松破门,4比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