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内马尔传射帕奎塔破门 巴西客场2比0巴拉圭

常山06-09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巴西客场2比0胜巴拉圭。内马尔传射,帕奎塔替补建功。

■ 世界杯预选赛

巴拉圭 0-2 巴西

(4'内马尔、90+3'帕奎塔)

动画48.gif

4' 热苏斯右路传中,理查利松前点没打上,内马尔推进左下角,1比0。

动画49.gif

8' 阿尔德雷特外围重炮被埃德松扑出。

动画51.gif

90+3' 内马尔分球,帕奎塔禁区右侧左脚推射中远柱弹进,2比0。

【数说】

【9】内马尔在国家队进球的近9场比赛取得全胜。

【18】蒂特创造南美主教练世界杯预选赛不败纪录(18场16胜2平),其中14场零封对手(13胜1平)。

巴西阵容(4222):埃德松/达尼洛,米利唐,马尔基尼奥斯,阿莱士·桑德罗/卡塞米罗,弗雷德(46'帕奎塔)/热苏斯(82'埃韦通),理查利松(82'加布里埃尔)/菲尔米诺(73'卡约),内马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