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倒计时!海信在球迷广场竖起“节日巨塔”

体育产经06-09 10:12 体坛+原创

全球球迷的夏日狂欢节即将带来,阔别5年的欧洲杯进入倒计时4天。2020欧洲杯全球顶级赞助商海信,在伦敦、罗马、圣彼得堡、格拉斯哥、哥本哈根、布达佩斯六个赛事举办城市的球迷广场,建起了多座Hisense Festival Tower,360度播放效果超酷,赛事举办期间将播放赛事集锦、精彩进球、主办城市宣传片等多种内容。

 图片4.png

据了解,海信全球数千个零售终端已经在5月底提前完成“刷新”。海外市场尤其是欧洲杯英、法、德、意、西、俄等核心市场已经提前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海信U7/U8等高端电视产品因为欧洲杯的到来持续热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