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再补招11名新球员 欧洲杯真要上U21了?

雷汉默06-09 1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三,西班牙国家队发表官方通告,表示已补充征召11名球员参加欧洲杯集训。此次受到征召的球员包括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米兰达、明戈萨、波佐、库库雷利亚、迪亚斯、苏维门迪、比利亚尔、布莱恩·希尔、皮诺以及普阿多。而在此之前,由于队内出现了新冠阳性案例,西班牙队已经招入了包括门将凯帕在内的6名球员。

E3bS-atWUAEPqNa.jpg

此前在公布欧洲杯大名单时,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曾经有些特立独行,表示带上24人就已经足够,无需填满26个名额。然人算不如天算,布斯克茨在上周末检测出新冠阳性,很快打乱了西班牙主帅的原定部署。就此恩里克曾在本周一决定,临时征召布莱斯·门德斯、罗德里戈·莫雷诺、福纳尔斯以及卡洛斯·索莱尔4将入队,但欧洲杯名单并不因此立刻做出调整。言下之意增补之人先参加训练,等到实在有人无法出战了,再做增补也不迟。

不过据西班牙媒体在本周较早之前透露,斗牛士军团其实在上周末还进行过聚餐,布斯克茨也在其中。这意味着西班牙队有出现群聚性传染的可能性,而在紧急排查之后,后卫迭戈·略伦特也被查出了新冠阳性,这更让外界对该队的情况感到担忧。

到了本周二,西班牙队又先后补招了后卫阿尔比奥尔以及门将凯帕,扩大了“备选阵容”。同时由于全队需要接受隔离,与立陶宛的热身赛也改由U21青年队代为出战。结果顶着国家队头衔的青年军表现突出,4比0大胜对手。而如此优异的演出似乎也触动了恩里克,西班牙队最新征召的这11名“新成员”,就全部来自于对立陶宛的出场阵容。

至此,原本只选了24人的西班牙队已经征召了总计17名球员。他们将参加国家队的训练,但截至北京时间6月9日傍晚,恩里克尚未做出任何更换任何报名人选的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