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CEO:夺冠窗口稍纵即逝 蔡崇信为冠军不惜投入

白亼06-09 17: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季后赛次轮和强大的雄鹿相遇,篮网面临着三巨头组建之后的第一道考验。两场比赛结束之后,不论是结果还是过程都令人感到些许惊讶。虽然哈登因为伤病无法出战,但是篮网在主场还是轻松地连下两城,占据了系列赛的绝对主动权。能够做到这一点,球队管理层的努力不容忽视。

“我们知道,冲击总冠军的窗口期可以说是稍纵即逝。”篮网队篮网CEO约翰·阿巴蒙迪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这些出色的球员都在巅峰期,能够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竞技,打出最顶级的表现。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改变,伤病不可预料,年龄也会增加,我们想要尽一切可能把握当下,赢得胜利,收获更多的球迷。特别是年轻人,如果我们能够在本赛季走得够远,那么就会给大家成为篮网球迷的理由。”因为哈登、杜兰特和欧文的加盟,篮网无疑是联盟中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可未来,在三巨头时代落幕之后,如何留下球迷是阿巴蒙迪必须要思考的问题。

微信截图_20210609164743.png

一直以来,尼克斯是纽约篮球的代表与象征。坐落于这个伟大的城市,篮网并不希望去代表纽约。“我们真的希望代表布鲁克林,并忠于布鲁克林。我们不是纽约篮网,而是布鲁克林篮网,这是有区别的。” 阿巴蒙迪说道:“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思考布鲁克林的独到之处,我指的不只是篮网,而是指整个布鲁克林区。布鲁克林已经树立起了时尚、体育、艺术和音乐的全球标杆。这里融合了多方面的元素,我们希望把这一点体现出来并给世界带来影响。”

谈到球队老板蔡崇信的投入与付出,阿巴蒙迪丝毫不吝溢美之词。“我们的老板蔡崇信非常热爱体育,他对篮球有着特殊的热爱,这是无法伪装的,他愿意投入资金为布鲁克林带来总冠军水准的篮球。他在这里获得了很多称赞,这支球队的管理层拥有他是一件幸事。”

近两个赛季,因为平权运动以及布鲁克林特殊的历史,篮网球迷总是很积极地参与到社会活动中。对此,阿巴蒙迪对球员们的做法表达了支持。“我们的球员关心时事,他们很活跃,他们对社会正义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认为这是件好事,这对我们的社会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是领袖。我认为这对联盟也是好事,因为它帮助我们在球场之外与人们的生活保持关联。现在我们的球员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可能性和登上体育杂志封面的可能性一样大,你会意识到我们真的已经成为了社会结构的一部分。” 阿巴蒙迪说道。

“我们想要将世界上最好的篮球带到布鲁克林,”阿巴蒙迪说道:“这是我们在旅程的开始时就设下的目标,我们想要去争夺NBA总冠军的奖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