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主帅自曝对阵国足后离队 因欠薪长达15个月

黄何06-09 18: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足顺利拿下菲律宾,全队士气正旺,但对于这次比赛,其实我们真正的对手应该是实力最强的叙利亚,他们在接连战胜关岛与马尔代夫后,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出线。不过,叙利亚队的动荡局面却未改变,据突尼斯媒体Mosaique FM报道,由于被欠薪长达15个月,主帅马鲁尔不排除在与中国队赛后离开球队。

QQ图片20210609183523.png

本周二,马鲁尔向突尼斯媒体Mosaique FM透露,由于叙利亚遭遇制裁的原因,导致足协方面缺乏资金,自己已15个月没有收到薪水。这一被动的局面,迫使自己可能在带队打完与中国的比赛后离开球队。

据马鲁尔介绍,这一切与叙利亚足协无关,而是与目前叙利亚所处的国际环境有关。自己带队成为了第一支晋级下届亚洲杯的阿拉伯球队,打进了世预赛下一阶段的比赛,这个成就是相当难得。

2020年3月,叙利亚国家队聘请率突尼斯队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参赛权的主教练马鲁尔出任国家队主帅。马鲁尔球员时代曾是突尼斯国家队队员,退役后成为一名职业教练,马鲁尔曾率领突尼斯国家队2018俄罗斯世界杯,不过由于突尼斯队小组赛出局,世界杯结束后马鲁尔宣布辞去国家队主教练职务。

叙利亚目前7战全胜,稳居小组第一,从小组赛赛程来看,叙利亚后续的比赛对手实力较弱,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战胜关岛后,叙利亚主帅马鲁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庆祝,并公开表示,要在小组赛末轮战胜中国队:“我衷心感谢所有帮助叙利亚晋级的人,尤其是这些英雄般的球员们。我们在最后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不会松懈,要继续用一场胜利、以满分的战绩来享受这次世预赛之旅!”

众所周知,叙利亚战争已持续数十年之久,国内经济萧条,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尽管如此,但是叙利亚人民却拥有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优秀品质,已经在叙利亚足球队身上体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