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英超6强因参与欧超计划 合计被罚款2200万镑

弗雷迪06-09 22: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和英足总发布联合声明称,参与到欧超计划中的6家俱乐部被处罚合计2200万英镑。如果未来再惹出类似事端,每支球队都将被罚30个联赛积分,并各自处以2500万镑的重罚。

英超和英足总在联合声明中表示,6支球队“已经认识到错误并诚恳致歉”。至于这笔总额2200万英镑的罚款,也是6支球队基于慈善的态度“捐赠”,这笔资金将被用作支持草根足球。

微信图片_20210609162801.png

今天早些时候,英国媒体曾经爆出对6家俱乐部的制裁措施。实际的罚单与此前报道基本吻合,只在罚款数额上有细微差异。有英国媒体人质疑,这笔罚金于诸强如隔靴搔痒。平均下来“只有”几百万镑,恐怕难以真正起到作用。不过相比之下,英超对各队再次破戒的预警,似乎更具备威慑力。即使这次欧超风波不了了之,但如果诸强再次试图探触红线,将会面临每支球队2500万镑+扣罚30个联赛积分的重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