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告别中国男篮集训队

小鲨鱼06-09 23: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鲨鱼

北京时间6月9日,据中国篮球之队微博透露,易建联、郭艾伦和王哲林因康复周期或伤病原因退出篮球集训队。

具体公告如下:今天,距离中国男篮亚洲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仅剩一周时间,中国男篮集训人员再次发生变动。易建联(广东)、郭艾伦(辽宁)、王哲林(福建)三名球员,因康复周期或伤病的问题不得不告别国家队。

虽然无奈告别,但他们本次集训期间展现出的中国男篮精神,对于年轻球员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激励他们一路前行。本次出征亚预赛和奥运会落选赛,年轻球员将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在难得的大赛历练中成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