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B.费2射1传C罗破门 葡萄牙4比0以色列

罗诺亚06-10 06:46 体坛+原创

友谊赛

葡萄牙4比0以色列

42’、91’B.费尔南德斯、44’C罗、86’坎塞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葡萄牙4比0大胜以色列,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此役梅开二度并有一次助攻,C罗破门,坎塞洛传射建功。

portugal israel 1.gif

第42分钟,坎塞洛送出传中,B.费尔南德斯包抄破门。

portugal israel 2.gif

第44分钟,葡萄牙后场抢断后发动快速反击,B.费尔南德斯送出妙传,C罗左脚劲射破门,葡萄牙2球领先结束上半场。

portugal israel 3.gif

第86分钟,坎塞洛右路内切后左脚破门。

portugal israel 4.gif

第91分钟,B.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破门,完成梅开二度。

葡萄牙阵容:鲁伊·席尔瓦、坎塞洛、鲁本·迪亚斯(61'达尼洛·佩雷拉)、佩佩、努诺·门德斯、鲁本·内维斯(61'穆蒂尼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威廉·卡瓦略(71'雷纳托·桑谢斯)、贝尔纳多·席尔瓦(71'佩德罗·贡萨尔维斯)、若塔(46'安德烈·席尔瓦)、C罗(71'格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