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萨是否过得不开心?格列兹曼:有一点

罗诺亚06-10 09: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法国国家队,格列兹曼仍是绝对主力,但在巴萨,格列兹曼在这个赛季经历了起伏。日前接受《队报》采访时,格列兹曼谈起了自己在俱乐部的情况。

1002980524.jpeg

“在巴萨确实会感到有些不开心。比如当球队无缘争冠的时候,我会感到难过。还有在赛季初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踢得比赛不多,我会感到自己不再重要。”

“我已经习惯于参加所有的比赛,尤其是重要的比赛。对阵皇马的国家德比,我坐在替补席,看到队友们在场上热身而自己坐在板凳上的时候,我会感到难受。但这都是教练的决定,我们必须要遵从。我要在教练改变主意的时候,尽一切可能做到最好。”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