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瓦:希望布斯克茨尽快恢复 想把袖标还给他

文斯06-10 1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杯开幕在即,西班牙队却出现队内疫情,球队队长布斯克茨与后卫迭戈·略伦特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已各自返回家中接受隔离,尚不清楚二人是否会被其他球员替换。本周三的最新一轮检测,西班牙队内无新增感染人员,球队也算是再次松了一口气。

20210602-637582671419748368_20210602215017-klNG-U494224239312Or-980x554@MundoDeportivo-Web.jpg

在布斯克茨接受隔离后,左后卫阿尔瓦暂时被任命为球队队长。周三出席发布会时,阿尔瓦接受了媒体采访,“在检测结果出来的时候,我们面面相觑,感到了一些不确定性,但我们要克服这一切。整个赛季我们都在面对着这个特殊的情况,我不想说我们已经适应了这种现状,但我们的确已经对此有了心理准备。”

“我希望布斯克茨和迭戈·略伦特能够尽快回归,但这不取决于我,这是恩里克要做的决定。对于我来说,我很希望把队长袖标还给布斯克茨,期待他能归队。布斯克茨不仅是最好的后腰,他还是一名非常好的队友,为人也非常好,他是国家队的领袖。”

“球队现在状况稳定,大家还在保持着训练,尽我们所能为比赛做准备。我们必须要继续训练,保持乐观。”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