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科谈重回欧洲:离开后才知道多么幸运

黄何06-10 13: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前大连人外援卡拉斯科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采访时,分享了自己重回欧洲踢球的感受,直言只有离开后才知道在欧洲踢球是多么幸运的事情。

webwxgetmsgimg (2).jpg

卡拉斯科在大连效力两年期间,得到不少中超球迷的喜爱。这不仅仅是因为卡拉斯科的知名度,关键是他展现了十分强劲的实力,而且还非常敬业。卡拉斯科为大连出场52次,打进24粒进球和17次助攻。他和哈姆西克,也是撑起了球队的进攻和防守。

从大连回归马竞后,卡拉斯科用表现证明了他是俱乐部近年来在转会市场最成功的引援之一。因为从中国归来的卡拉斯科,很快就被证明是一名截然不同的球员,在球场上沉稳,对于胜利渴望。

谈及前往中国踢球的感受,卡拉斯科表示:“当你离开欧洲后,才会意识到在欧洲踢球是多么幸运的事情。我目前的身体状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

对于最佳的状态,卡拉斯科透露主要是来自健身房不断的训练,同时进行大量的比赛来维持。“当然,比赛经验也非常重要,了解自己的身体,知道什么时候跑或什么时候少跑,在战术上更好的运用发挥。”

当被要求和国家队队友阿扎尔做对比时,卡拉斯科表示:“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而不是个人运动。”

作为马竞队内的关键球员,卡拉斯科本赛季帮助球队夺得西甲冠军,尤其是联赛后半段卡拉斯科连续进球助攻,拯救马德里竞技于水火。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卡拉斯科变得更加成熟了,无论是在他喜欢的左边锋位置,还是在左边翼卫、右边前卫、中前卫,乃至于马竞遭受伤病困扰时他还客串过右边后卫,在这种情况下卡拉斯科都毫无怨言,这在之前恐怕是很难想象的。

卡拉斯科分享出自己在马竞踢球的感受,“今年我为我的球队牺牲了很多,过去几个月对帮助我们赢得冠军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我有一种追求胜利的心态,这是我性格中最强大的地方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