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曝保利尼奥即将与广州解约 巴甲老东家难接手

黄何06-10 14: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巴西媒体《meutimao》透露,作为科林蒂安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保利尼奥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自由转会市场。因为球员正在试图与广州俱乐部解约,他与中国俱乐部的合同有效期至2022年7月结束。

webwxgetmsgimg (3).jpg

目前,保利尼奥和他的经纪人正在等待解约,最终他们将考虑的是职业生涯下一站。由于保利尼奥在中国的薪水很高,不排除继续在巴西以外的地方踢球,而且随着欧洲市场引援开放,他应该成为欧洲球队以及西亚豪门球员的目标。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例如利雅得胜利,他们甚至签下了塔利斯卡,后者也曾效力于广州并解约转会。

虽然科林蒂安一直密切关注保利尼奥的动态,但俱乐部知道,由于球员的高薪,这笔转会交易很难达成。目前,保利尼奥的薪水是俱乐部新一届董事会规定的工资上限十倍!

在2021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保利尼奥因为疫情无法进入中国,一直在巴西国内的布拉甘帝诺红牛俱乐部跟随训练。对巴西俱乐部来说,对保利尼奥的引援只能在8月采取行动,因为那时才是转会窗口打开的时间。

其实在塔利斯卡转会之后,一直没有确切回归日期的保利尼奥也“蠢蠢欲动”,离开想法在不断加速。而在没有形成任何实质性的租借之后,保利尼奥想要离开就只剩下一条路了,那就是与广州队解约。

保利尼奥于2019年1月,以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广州,2019赛季为球队在中超联赛打入19球并送出6次助攻,上赛季出场20次打入12球以及4次助攻。此前,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中超球员的身价,广州队外援保利尼奥的身价从2017年巴萨转会恒大的4000万欧下降至1100万欧后,现在最新的身价是950万欧,这是保利尼奥2016年6月以来的最低身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