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惨败马龙不满球员态度:大家基本放弃了比赛

白亼06-10 18: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98比123,拥有着常规赛MVP的丹佛掘金在客场吞下了一场令人难以入目的惨败,系列赛大比分被太阳改写为2比0,球队陷入了绝对的逆境。接下来回到主场,掘金队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

“我感觉球员们在今天的比赛里完全放弃了,这是你绝对不想在球场上看到的事情,”马龙说道:“在系列赛第三场比赛里,我们至少也要为胜利不顾一切地奋力一搏,但是我现在都找不到五个愿意全力以赴的球员。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们在下半场比赛中的表现真的非常令人失望。”

微信截图_20210610180523.png

如马龙所言,掘金队在系列赛前两场比赛的下半场表现着实糟糕。本场比赛,掘金队让太阳队在最后两节中轰下72分,而丹佛仅有56分入账。“太阳队想要进入到西决之中,带着目标和紧迫感在打球,但是我们却没有任何求胜欲,没有任何紧迫感。”马龙说道:“这就是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输球的原因,我们有些球员在今天晚上打得非常糟糕。进攻端没有进球,影响到了大家在防守端的态度,从开场到结尾,球队整体的表现都是令人羞耻的。”

对于主教练这番话,约基奇或许是掘金队内唯一一个有资格站出来进行反驳的人。此役,约老师得到24分13板6助攻,三项数据皆为队内第一。“我不认为有人在本场比赛里放弃了,”约基奇说道:“当我们大比分落败的时候,总会有失落的情绪在里面,但是我不认为我们放弃了比赛,我从来不会放弃比赛。”

本场比赛,因为腿筋伤病缺席了一个半月的威尔·巴顿回归阵容。在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巴顿高效得到10分3助攻。赛后,马龙则督促全队向他学习。“这场比赛巴顿是我们队伍里为数不多的亮点,刚刚复出的他为我们贡献了10分3助攻。对于15分钟的出场时间我很无奈,因为伤病,需要对他的出场时间进行管控,我告诉我的球员们,这样一位伤停了7周归来的球员,都能够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其他人都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E3fe-HWVcAo5_Un.jpg

不只是责备球员,马龙也将输球的责任揽到了自己的身上。“从我到板凳上的最后一位球员,失败是每个人的责任,走上球场的我们完全没有任何求胜的欲望。现场的球迷们高喊太阳横扫是有理由的。回到丹佛之后,如果我们还是像这样打球,那么这轮系列赛很快就会结束。”马龙说道。

在球迷们看来,掘金回到主场迎来反弹或许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但是马龙认为,绝对不能带着这样的心态对待主场比赛。“今天在球场上,我们没有任何能量,没有任何激情。没有任何紧迫感,没有为胜利全力以赴。回到主场打系列赛第三战,不是我们反弹的理由。如果我们在主场继续以这样的态度对待比赛,那么球迷们有理由将我们嘘出球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