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为缺席球员感到难过 对比赛我非常有信心

罗诺亚06-11 0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五晚间,欧洲杯就将迎来揭幕战,意大利将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土耳其。今日出席赛前发布会时,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表示,全队现在非常有信心。

goal_italy-boss-roberto-mancini_mlfxkbhqp0d51fseyhmbqm1qg.jpg

“我们希望现在就看到球员通道尽头的光,我们会让大家开心,享受这90分钟的比赛。”曼奇尼这样说道,“在这些大赛到来时,即使是那些平常不看球的人也会去看比赛,我们都知道,这会成为所有人的聚焦点。”

“第一场比赛总是很艰难,我们必须摆脱紧张情绪,不去想其他的事情,只专注于我们的任务。我们要踢揭幕战,这会增加一点压力,土耳其队的阵容很有天赋,但这也只是一场足球比赛,我们需要专注于比赛本身。”

2018年世界杯,意大利遗憾缺席。之后,曼奇尼接过了意大利队教鞭,让蓝衣军团重获活力。谈起这三年来的执教历程,曼奇尼表示,“三年前出任球队主帅的时候,我很有自信,现在更有自信。我们大家都做得很好,我们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大家团结一心。如果我们可以最终前往伦敦,我们那个时候再继续聊,我确实很有自信。”

“如果可以有更多球迷入场就好了,球场里会有16000人,也会有很多土耳其球迷。在没有球迷的空场踢球,跟在16000人面前踢球,已经是巨大的区别,我们很高兴。”

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在最后时刻因伤缺席,卡斯特罗维利将顶替他的位置。对此曼奇尼表示,“我们为洛伦佐感到难过,他之前一天的状态很好。在只剩一天的情况下无缘欧洲杯,这很令人难受,我们希望他尽快恢复,为下赛季做准备。还有森西,他们都本应该参加欧洲杯。”

维拉蒂可能会因轻伤缺席首战,谈起维拉蒂的替代人选,曼奇尼表示,“我们还没有决定好,大家在训练中都非常努力。”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