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公布美洲杯28人大名单

托克罗06-11 07: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阿根廷向南美足联递交了今夏美洲杯的28人正式名单,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劳塔罗等名将顺利入选。比较意外的是塞维利亚的福伊特和奥坎波斯双双落选,福伊特在对哥伦比亚的世预赛最后时刻的犯错,导致球队被绝平,而奥坎波斯在对智利一战表现不佳,对哥伦比亚甚至没有入选大名单。

E3jMeE0XwAs9sW_.jpeg

门将:阿尔马尼(河床)、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阿斯顿维拉)、马切辛(波尔图)、穆索(乌迪内斯)

后卫:阿库尼亚(塞维利亚)、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阿贾克斯)、夸尔塔(佛罗伦萨)、莫利纳(乌迪内斯)、克里斯蒂安·罗梅罗(亚特兰大)、奥塔门迪(本菲卡)、佩泽拉(佛罗伦萨)、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蒙铁尔(河床)

中场:德保罗(乌迪内斯)、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尼古拉斯·多明戈斯(博洛尼亚)、洛塞尔索(托特纳姆热刺)、圭多·罗德里格斯(皇家贝蒂斯)、帕拉西奥斯(勒沃库森)、帕雷德斯(巴黎圣日耳曼)、帕普·戈麦斯(塞维利亚)、安赫尔·科雷亚(马德里竞技)、尼古拉斯·冈萨雷斯(斯图加特)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巴塞罗那)、劳塔罗·马丁内斯(国际米兰)、华金·科雷亚(拉齐奥)、阿拉里奥(勒沃库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