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因莫比莱或贝洛蒂首发 要用足球安慰球迷

霍尔顿06-11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11城联合举办的2020年欧洲杯大幕开启在即,作为这席流动的盛宴头盘,距离土耳其vs意大利揭幕战打响仅剩不足24小时。错过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意大利队携27场不败战绩强势归来,主帅曼奇尼发布公开信,称要在疫情重创人们生活后,以足球缓释悲剧氛围、最大程度地满足并愉悦球迷。

goal_mancini-cropped_6e8h9cxx1wpv1c3ws8abk22v8.jpg

“此刻我们期待见到隧道尽头的光亮,我们希望能在至少90分钟内使得人们感到开心及愉悦。在此类大型赛事上演之时,即便是那些平时并不关心足球的人,也会试图观看比赛,所以我们知道,欧洲杯是每个人关注的焦点。”

“第一场比赛总是最困难的,我们必须卸下紧张、心无旁骛,只专注于我们的工作、完成球队应尽职责。作为洲际赛事揭幕战,压力难免超出以往些许,土耳其足球人才济济,但这仍是一场球赛,我们必须专注于这点。”

曼乔的意大利教练团队中有许多昔日桑普多利亚旧友,其中就包括问鼎1990–91赛季意甲冠军的最佳搭档维亚利以及萨尔萨诺等人,被问到是否会延续从前路,此番率领亚平宁光耀欧洲,曼奇尼表示:“我们希望最终结果是一样的!这支队伍有着伟大的精神,能让我与往昔共情,意大利队与我在桑普的经历有相似之处。不走运的是,我们不是唯一一支剑指冠军的球队。”

自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以来,意大利在曼乔麾下涅槃重生,这会否成为意大利足球全新纪元的开始?“自三年前上任时,我就非常确信这点,此刻我比那时更加自信。我们干得不错,拥有一些才华横溢的球员,并且非常团结。我们始终享受自己的工作,并且希望延续下去。如果最终我们能够抵达伦敦(本届欧洲杯决赛举办地为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然后我们再来谈论这个话题,但我此刻确实非常自信。”

此番会有16000名球迷现场观看意大利队的比赛,虽然只占罗马奥林匹克上座率的25%,但仍是疫情时代以来,这个国家参与度最高的公共事件。“要是能有更多球迷参与那就更好了,这16000人中无疑会有很多土耳其人。但相比空场比赛,这个数字已是极大飞跃,所以这么说来我们很是开心。”

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伤别,卡斯特罗维利入替,对此曼乔评论道:“我们为洛伦佐感到遗憾,在此之前他一直好好的,期间的比赛也表现出色。距离欧洲杯开赛仅一日之时彻底告别对他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悲伤,我们希望他尽快康复,并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

至于对阵土耳其的首发,曼奇尼选择保持神秘,“我还没有决定任何事情。我们还有几节训练课,所有球员都非常专注。他们知道即便未能首发,也必须做好从替补席上挺身而出改变比赛的准备,所以球员不存在分心风险。”

“我能说的只有因莫比莱或者贝洛蒂会登场,重要的是,不管谁首发,都必须努力应战并取得进球。斯皮纳佐拉拥有出色的速度和耐力,不管四后卫还是五中场都能胜任。”

大战将开,曼奇尼被问到今夜是否难以入眠,“这将是特别的一夜,如果可以,我希望将这些不眠之夜一直延续到7月10日。”对于决赛的渴望,可见一斑。

意大利天空体育则给出了一份预测首发:唐纳鲁马/弗洛伦齐、博努奇、基耶利尼、斯皮纳佐拉/巴雷拉、若日尼奥、洛卡特利/贝拉尔迪、因莫比莱、因西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