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高层本月赴日 主席巴赫预计7月抵达

蜗壳06-11 17: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11日,共同社消息,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秘书长武藤敏郎10日在东京面对媒体采访时透露,监督奥运会筹备情况的国际奥委会(IOC)协调委员会主席考茨将与奥运会部执行主任杜比等于15日赴日,逗留至赛事举办。武藤敏郎称,主席巴赫的赴日时间“将为7月”。

XxjpseC007192_20210303_PEPFN0A001.jpg

武藤敏郎就对于科茨等人的新冠防疫边境口岸对策强调称:“将让其遵守隔离3天,(此后)11天限制行动的原则。”武藤预计他们将在赴日后与奥组委方面朝着赛事展开磋商。

武藤敏郎表示,面向奥运参加者的新冠防疫措施“规则集”的规定将于7月1日开始适用。他称近期将汇总最终版并公布。

围绕奥运和残奥期间的场外直播纷纷取消一事,他说明称“若由地方政府主导实施,则尊重地方政府的判断”。关于场外直播和能享受比赛体验活动的会场“Live Site”的全体方针,他表达了应结合6月决定的观众上限、感染情况、活动相关的政府标准等考量并敲定的意向。

武藤敏郎透露,若能进一步保证疫苗供应,除了奥运志愿者等外,有机会接触外国人的奥组委职员等也可能成为接种对象。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