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公布欧洲杯全家福 飞抵布达佩斯备战首战

小中06-11 20:0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6月10日,葡萄牙足协公布葡萄牙队欧洲杯全家福。同天,葡萄牙队飞抵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6月11日,葡萄牙队在布达佩斯进行第一次训练。

下载.png

6月15日,在普斯卡什竞技场,2020欧洲杯F组首轮,葡萄牙队将对阵东道主匈牙利队。由于被分在“死亡之组”,对另两个对手德国队和法国队历史战绩负多胜少,要想出线,卫冕欧洲杯冠军得打好小组首战,拿下匈牙利队,才能确保小组出线无虞。

5月27日,在葡萄牙足球城,葡萄牙队开始备战2020欧洲杯。6月4日热身赛,在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葡萄牙队0比0战平西班牙队。6月7日,葡萄牙队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第一次全部26名球员都可用。那一天,打了欧冠决赛的若昂·坎塞洛、鲁本·迪亚斯和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得了新冠但已康复的贡萨洛·格德斯都参加了队内训练。

6月8日,葡萄牙队结束自由走训制,开始集中住宿。6月9日热身赛,在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五盾军团4比0大胜以色列队。当地时间6月10日上午,葡萄牙队在足球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当天下午,葡萄牙队离开葡萄牙,飞抵布达佩斯。

以往的大赛全家福,只拍葡萄牙队球员。2020欧洲杯全家福,不仅拍26名球员,费尔南多·桑托斯教练组全部7人也入框,总共是33人。

前排坐了11名球员,第二排站着,中间是7名教练组成员,左右各有两名球员,也是11人,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位置居中。第3排站着11名球员,1号门将帕特里西奥位置居中。队长C罗在他右边,第三排左数第5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