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欧洲豪门意大利竟偷师中国国奥

肥猫06-12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盼望着,盼望着,欧洲杯终于开幕了。不过由于时差原因,欧洲杯的比赛时间对我们亚洲球迷并不十分友好,好在欧洲杯开幕赶上了端午假期,而且恰好凌晨一点还有国足的比赛,于是铁杆球迷们索性就直接熬个通宵就好了。毕竟欧洲杯开幕式主题曲都说了,今夜无人入眠嘛,只有中国球迷真正地做到了这一点~

别睡觉.jpg

睡觉?不存在的!

国足5比0大胜马尔代夫,先给熬夜的球迷们打了一针兴奋剂。不过在赢球之后,大家又要开始烦恼了,因为一道世界难题再一次来到国足面前:最后一轮打平即可出线…

疯了.jpg

就在大家还在为国足算数学题的时候,欧洲杯揭幕战开始了,不过上半场比赛实在是乏善可陈,唯一的亮点可能就是意大利队的越位战术角球了…

角球越位.gif

曼奇尼你说实话,布置角球战术时是不是偷师我们中国国奥了?

国奥角球越位.gif

另外,上半场比赛意大利队制造了一次土耳其禁区内手球,可裁判并没有做出点球判罚。

手球未判罚.gif

虽然说意大利队本场比赛是名义上的客队,穿着白色客场战袍,但这比赛可是在罗马踢的啊,意大利队才是主场作战,裁判你难道真把土耳其当主队,给了土耳其一个“主场照顾”嘛?

看清楚.jpg

也难怪本场赛前土耳其主帅居内什在发布会上表示要争取拿三分,毕竟自己是“主场作战”…

可惜土耳其主帅的争三分的愿望,在下半场仅仅开始不到十分钟就宣告破灭了。贝拉尔迪传中,德米拉尔胸部撞射破门,打入乌龙球。

可能在进球的一瞬间,效力尤文的德米拉尔已经分不清这是联赛还是欧洲杯了,只记得进球后尤文队友疯狂庆祝,而身穿红色球衣的队员们则失望摇头……

罗马.gif

罗马:我这是躺枪了吗?

打入乌龙的德米拉尔也不用太过懊恼,自己在不经意间还是创造了个纪录:这粒乌龙球不仅是本届欧洲杯的首粒进球,也是欧洲杯历史上第一次开幕首球是乌龙球。

打破了场上僵局后,意大利队终于踢得越来越从容,因莫比莱、因西涅分别进球,比分最终定格为3比0。赛后,因莫比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拉齐奥主场为意大利首场欧洲杯进球,真是太棒了~

谁没有.jpg

罗马:恭喜我们的左后卫斯皮纳佐拉在自己的俱乐部主场获得了全场最佳球员…

而志在三分的土耳其则还没从乌龙中缓过劲儿,等回过神来的时候,球队已经0比3落后了,从争三分到三球落后送上三分,小丑竟是土耳其自己?

土耳其球迷2.jpg

整场比赛下来,一直是意大利队主导球权,控球率上意大利几乎是土耳其的一倍。

有球迷恶搞道:本场比赛意大利控球率90%,土耳其控球率2%,遥控车控球率8%…

控球.jpg

而在射门数方面,意大利队全场24脚射门,是土耳其射门数的8倍…

开炮.gif

这**的意大利炮,真猛!

另外一边的土耳其队全场总计3脚射门,0射正,唐纳鲁马本场比赛大概是这个状态的…

唐纳鲁马.jpg

那么问题来了,唐纳鲁马比赛结束后,还需要洗澡嘛?

看了土耳其本场比赛的表现,估计不少土耳其球迷的表情都是这样的吧…

土耳其球迷.jpg

当然了,今夜最闹心的可能非网球和足球双料球迷莫属了,本想先看法网男单半决赛小德对阵纳达尔,再看欧洲杯的,可等到最后才发现,凌晨3点开始的欧洲杯都踢完了,凌晨1点开始的法网还没结束…

最终,在意大利对阵土耳其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法网终于分出胜负了,小德3比1击败纳达尔,挺进决赛…

看傻了.jpg

不知道双料球迷们,今晚的比赛是怎么看的?

好了,以上就是欧洲杯特别版不吐不快,咱们明天吐槽继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