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再进WTA草地赛4强自感“意外” 期待与好友之战

Max06-12 1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WTA250赛诺丁汉站女单1/4决赛晋级,是中国球员张帅职业生涯第二次跻身WTA草地赛的四强。对于这场比赛,张帅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对我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对手打得很聪明,手感又很好,有很多的变化。我在比赛当中的表现时好时坏,有的时候打得很好,有的时候就连续出现失误,但是我告诉我自己要坚持下去,坚持自己训练的东西,很高兴今天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image.png

张帅上一次晋级WTA草地赛四强还是2014年的伯明翰站比赛,再次晋级,张帅自己也有些“意外”:“第一站在草地上就能够打到四强,其实我非常意外。虽然两年前在温网打到了前八,但其实这两年间都没有打过草场,所以我以为自己会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但是没有想到连续赢了三场比赛,我会继续努力的。”

半决赛,张帅将面对劳伦·戴维斯,“她是我特别好的朋友,然后我们在这里比赛前还一起训练,非常期待能够和我的好朋友交手。”可以看出,张帅面对半决赛的心态还是比较放松的,此外,对于现场球迷,张帅还表达了感谢“久违的有这么多的球迷到现场来观看网球比赛,为我们加油。很多中国球迷现场给了我很多鼓励,在我第一盘输掉的时候,他们的加油让我感觉有更多动力和能量,我觉得我要继续努力和战斗下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