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法网女单决赛两位新人 原来各有故事

宫珂06-12 11:57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 050 女单决赛的两位“新人”,不是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logo.jpg

6月11日,2021法网女单决赛的阵容已经产生。两周前,法网抽签刚刚揭晓的时候,我们绝对不会想到,会师决赛会是31号种子帕夫柳琴科娃以及非种子选手克雷吉茨科娃。这一期节目,我们想在决赛之前来聊聊这两位选手。

虽然两人目前在WTA的存在感并不是那么强,但是走上“弯路”的昔日天才少女帕夫柳琴科娃坚持至今故事还是让人喟叹,而身为女双世界第一的克雷吉茨科娃,又会成为下一个巴蒂吗?总而言之,化用一句歌词来说,她们其实不是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