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惊动了半个网坛的德纳决,留下了什么?

宫珂06-12 14:34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 051 惊动了半个网坛的德纳决,留下了什么?

logo.jpg

周五晚上的超级体育之夜,熬过了国足40强赛迎战马尔代夫与欧洲杯揭幕战,却发现年纪相加接近70岁的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还在打一场法网男单半决赛。在这场超过4小时的激烈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终结了纳达尔在法网的一连串纪录,也向“双圈全满贯”更进一步。第58次德纳决,德约赢在哪里?终结了哪些纪录?又留下了哪些可能性?这一期节目,我们就来复盘一下这场可以让德约“一直记住”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